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

一個人再苦再難,也不能丟掉的東西  文/凌小汐  1  青楊去廣州給人做保姆的時候,我初中還沒畢業。  那個時候我以為,她的人生,也就那樣了。就像她媽媽規劃的那樣,給人做幾年保姆,然后進廠打工,慢慢給自己攢點嫁妝,再結婚生子,復制上一輩的人生。  然而并沒有。  半年后的春節,青楊從廣州回來,我去找她玩,坐在她的床沿上,她興沖沖地跟我講異鄉的生活,那里有高聳入云的大廈,有咖啡廳,有外國人,還有圖書館……仿佛聲音里也帶著光芒。  青楊的房間,她只占了一張床,另一頭就是火灶,堆了高高的柴禾,燒水做飯都在那里,中間則支了桌子打麻將,吵吵嚷嚷的,吃牌和牌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。  我和她說起學校里的事情,有趣事,也有感傷的事,說起我在看小說,也試著寫一些片段,成績下降得很快,可能不會再繼續上高中,但自己心里沒有什么想法,不知道明天會怎樣。  “隨波逐流吧”,我用了一個小說里看到的詞,總結道。  “可是,我覺得一個人必須要有自己的想法”,青楊轉身從床頭的袋子里拿出一本厚厚的英語辭典,“你看,我就想學英語。我是用的最笨的方法,買了這本辭典回來,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背,好在老師教過語法和音標,讀起來不是太累……等到明年,我想再買個復讀機,可以跟著磁帶學習。”  那個時候我還是以為,青楊再努力,也不過是個會說英語的保姆。  就像大家打趣的那樣,以后可以去給老外當保姆,操著一口土氣的洋腔,把老外一個又一個的笑話帶回來,正好成為牌桌飯桌上的消遣。  然而并沒有。  2  一晃又是一年,青楊再回來時,我已經到縣城上高中了。  那天,我看見她的床上,放著一頁電腦鍵盤。之所以是“一頁”,是因為那不是真正的鍵盤,而是她自己用一頁厚卡紙做成的,上面畫滿了按鍵,每個按鍵上寫著字母,還有許多的筆劃。  青楊告訴我,那是電腦五筆的字根,“王旁青頭兼五一,土士二干十寸雨……”她隨口背起來,說東家家里有電腦,她很想學習,于是偷偷畫下了鍵盤,又買了入門的課程,先在紙上練打字。  “要用電腦,就必須學會打字,只是,到了我這里,又成了一個笨方法”,她笑道。  我也跟著笑,但那時心里已經隱隱感覺到,青楊身上,有一股在別的女孩子身上看不到的勁頭。她想要去做什么,就會不顧一切地去做,而且,用盡全力地去做好。  就像很多年后,我想起青楊所用的那些所謂的“笨方法”,其實一點都不笨,相反,她很聰明,又很用功。  又聰明又用功的姑娘,運氣又怎會太差?  青楊很快去了附近的服裝公司做辦公室文員。雖然只是一個跟單的文員,可是在幾個老鄉的眼里,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事情,“她不過是一個初中都沒畢業的小保姆,怎么就直接去了辦公室,不是應該和我們一樣坐在流水線上沒日沒夜地趕工才對嗎?”  青楊不解釋,也不理會,只是每天下班后,雷打不動地去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。她越來越忙了,忙得連春節都沒有回老家。  不久后,我也南下打工,路過廣州去找青楊時,她剛好升了職,還在準備參加成人高考。  那天下班后,她陪我逛天河區,中信大廈的燈光照亮了夜空,在璀璨流麗的街頭,她拉著我的手大聲地唱歌,一首又一首。  末了,她跟我說,想留在廣州,想去很多的地方,想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  “你呢?”  我回答不上來。  那時,心里有關于文學的夢想,也有繼續畫畫的愿望,但是現實擺在面前,我一無所有,又談何未來,便只能走一步,看一步。  那時的我,更不知道,多年后,我會去寫一本小說,而青楊的人生,卻已經遠勝于一部小說。  3  后來,我離開南方,漂泊于多個城市間,一年又一年,有時隨波逐流,有時隨遇而安。  期間,也會偶爾得到青楊的消息,換了崗位,升了職,拿到了大學文憑,英語過了四級,在學服裝設計,做到了部門經理,不到三十歲,就獲得了公司的股權,并創立了自己的品牌……  再也沒有人覺得不可思議。  媽媽不再催促她結婚,哥哥們在家里商討什么大事,也總會打個電話,且聽一聽青楊妹子怎么說。  她從家中不受重視的小丫頭,變成了可以依靠的主心骨。  前些年,我回老家,遇見了幾個從前的同學,有人嫁給了村里的鐵匠,生了一串孩子,每天在村口打麻將;有人嫁到了鎮上,開了發廊,染著一頭的玉米穗子,毫不臉紅地和摩的司機說葷段子;也有人卯足了勁地讀書,考上大學,再回到縣城做公務員,每日朝九晚五……  很多時候,我都想不起她們的臉。  于是又想到青楊,原來,她跟我們都不一樣,是因為,她比我們都有狠勁,有韌勁。  所以,她有能力蛻變自己。  可是很多人,只看了她的“變”,卻看不到那個“蛻”的過程——在暗無天日的逆境中活生生扒掉一層皮的苦,能承受的畢竟是少數。  承受不住的人,就只能做庸碌的大多數,棱角全無,光芒盡失,一天一天,復制自己,最終泯然于眾人矣。  青楊身上的那股狠勁和韌勁,也可以稱之為心氣兒。  男兒重血氣,女兒貴心氣。有心氣的姑娘,才能夠自以為燈。自己有自己的內核,站在黑暗中,才有清晰的方向。  “這么多年,我就是提著一口心氣,一路咬牙扛著,才走到了今天。  因為起點比別人都要低,所以很多時候,都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。  有人一步就能走到的地方,我必須踉踉蹌蹌地走上十步,一百步,摔倒了,就再爬起來,哪怕還要走上一千步。  我所做的一切努力,不僅是為了有一天可以得到什么,比如,可以活得像一朵花,也可以活成一棵樹;更是為了可以拒絕什么,比如一種僵死的生活,或者一個封閉的世界。”  幾年前,我的人生曾陷入僵局,那個時候,很多朋友都曾給我打過氣,而青楊,曾這樣跟我說:  心氣兒,才是一個人再苦再難,也不能丟掉的東西。  有一句話叫做,扛得住,世界就是你的。我信。但我更信,扛得住世界的人,用的不是力氣,而是心氣兒。  沒有了心氣兒,活著,也是一具軀殼。  而有了心氣,無論在哪里,你都可以再站起來,重新出發。 再苦的生活也要面對微笑 再苦逼,有小伙伴一起,就能鼓起勇氣面對 再苦也要笑一笑讀后感分頁:123

畢業十年,有人月薪1W,有人月薪10W,差在哪里?  文/菲凡  作為HR我可以比其他人有更多機會近距離觀察很多優秀的職場人,在人才發展項目中有更多機會和他們進行一對一的溝通,我很享受這個過程,這也是我學習的過程。  同時,我也有諸多把員工約談到小黑屋,協商解除勞動合同的經驗。職場中,有些人就是給公司白干,公司都不愿意讓TA繼續呆下去。  同樣是35歲左右的職場人,有的人仍然是月薪1W,而有的人早就月薪10W+,總結下來,大牛和普通人主要有三個區別。  一、接受挑戰 vs 安于現狀  大牛都愿意接受挑戰。  普通人往往安于現狀,不愿意跳出舒適區。  做別人不想做的事情,扛下來別人不要的屎盆子,哪個大牛當初不是從接受各種挑戰開始的呢?  從某種程度上說,接受挑戰就是職場成長的最佳路徑,所有成長快速的人,要么接受公司的臨危受命,或出色完成責任以外的項目?這也就是成長的機會,就是升職、加薪的最佳通行證。  作為HR看過太多的晉升審批單,其實80%的晉升理由如下:  Linda在去年接下了Amy的工作,在Amy休產假的半年期間,Linda接受新挑戰,獨立完成大部分數據處理工作,特此申請晉升……  Jack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基礎上,出色的完成了部門新項目SMART系統上線工作,特此申請晉升……  Lily不僅能夠做好本職工作,在部門人手明顯缺失的情況下,主動承擔了客戶回訪和周報工作,表現出色,特此申請晉升…… 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,其實每年晉升的理由都大同小異。  千萬別以為做多了就吃虧了,當然你也可以不做,那么看到別人有升職加薪的機會,你也別再背地里罵娘,天天感嘆自己是千里馬,而伯樂都瞎了眼睛——然并卵。  你確定你是千里馬嗎?你確定伯樂都瞎了眼嗎?  所以,能力差不多的小伙伴,有挑戰來臨的時候,區別是原地不動 vs. 向前一步,落后一步,步步落后。出色完成一個新挑戰,增加了自信心,同時增加了老板的信任,那么新的機會就會滾動而來。  記住:不是因為你是什么人就去做什么事,而是因為你做了什么事而成了什么人!  二、找高手學習 vs 與低手找感覺  大牛擅長向比自己牛的人學習。  普通人沒有刻意尋找高手學習的意識。  還有一些人,喜歡和不如自己的人在一起玩,找優越感。  有機會的時候,我都會問身邊年薪幾百萬的職場大牛一個問題:你是如何成長成為今天的樣子的?  其中,有一個答案是比較統一,他們在年輕的時候,會特別擅長找身邊的高手,在高手身邊,觀察,模仿,研究TA們的成功因素,向高手學習,消化吸收后為己所用。  職場中的大牛往往有一個牛逼的老大帶路,在老大身邊學習各種寶典和攻略,可以避免很多坑,他們善于向高手咨詢行業內的各種趨勢和方法論,不斷修煉。  如果工作中沒有牛逼的老大,他們也會自己尋覓在自己領域的高手人帶路。  在我看來,工作十年,月薪一萬,還自我感覺不錯,有幾個可能性:  身邊沒有高手,認為自己已經是高手,感覺還不錯。  身邊有高手,繞道而行,你高你的,我玩我的。  享受繁重的工作,從來都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考慮向高手學習這件事情。  說到“享受繁重”的工作,你還別不相信。  絕大部分人因為時間管理和個人管理的方法問題,工作占有時間的比重超過50%,而月薪也就在1W左右。  更可怕的是,如果你和TA說,其實可以換一個方式自我管理,還有很多工作不用怎么“拼”,TA是拒絕的,TA認為工作就是這樣。  “不苦逼,怎么能叫工作呢?”  更好玩的事情是“苦逼”喜歡找“苦逼”做朋友,然后互相吐槽生活多么苦逼,繼續自我麻痹,生活就是這樣苦逼,認了吧。  不管你的工作環境如何,你都可以找到至少在某個領域比你優秀一點的“高人”,和TA做朋友,取經,學習。  成長其實很簡單。  三、總結規律 vs 機械重復  大牛都具備總結規律的本領。  普通人沉浸在重復完成熟悉的事情。  一年的經驗,反復十年,也叫擁有十年工作經驗?  滴滴打車創始人兼CEO程維,83年,今年35歲,2016胡潤IT富豪榜以120億元排名第28。  程維的職業發展路徑:  2005年,程維進入阿里巴巴旗下B2B公司從事銷售工作,后因業績出色晉升,成為當時阿里最年輕的區域經理。在這六年里,程維主要銷售互聯網產品,期間進行了大量的客戶拜訪,積累了扎實的銷售能力和經驗。  2011年,程維已是阿里巴巴B2B部門最年輕的區域經理。同年,程維升任支付寶B2C事業部副總經理,負責支付寶產品與商戶的對接。此次職業轉換之后,程維開始從銷售負責人轉向做產品經理,其視野也從前端銷售開始向全面運營轉變。  2012年6月,程維從支付寶離職并創立了小桔科技,公司的創業項目是做智能出行的打車應用滴滴打車。  2016年8月,滴滴出行收購Uber中國,程維加入Uber全球董事會。  絕對是大牛。  當年程維是阿里巴巴中層,畢業后六年,就擔任支付寶副總經理的職位,那么像程維這樣的高手,成長這么快,如何做到的呢?  程維的回答只有四個字:  總結規律。  無論在任何領域,接受任何工作,大牛都具備總結規律,熟悉模型,吃透規律的能力。然后,通過挑戰實踐,檢驗規律,校對規律,繼續接受挑戰實踐,總結規律......  職業發展的規律就是:  一個人到一個崗位之后,用最快的時間,把崗位的能力要求抽象出來,找到關鍵點,聚焦到自己的能力,用最快速的時間達到并超越。然后找下個職位,重復,螺旋式成長。  總結  1、逐級打怪獸  持續(主動)接受挑戰性任務,通過出色的完成挑戰而成為你要成為的人,在實踐的過程中可以提升技能,校對規律,實踐出真知,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。  2、持續找高人  找導師,向高手學習,不斷吸取前人的精華,可以避過很多坑。開始可以是模仿自己的偶像,揣摩偶像的思維和行為模式,只要開始,就會有收獲,你只要試一試。  3、主動找攻略  找規律,善于總結,找到自己領域的核心模型,吃透每一個點,每一個模塊,把企業對職位和人才的需求搞清楚之后,將自己的能力迅速提升,與之匹配,從而獲得下一個機會,打怪獸。  這三個招要三劍合璧才會發揮功效。不斷接受挑戰任務和持續向高手學習的人很多,為什么不是大牛?因為缺少了總結規律,掌握攻略的能力,達不到螺旋上升。  做什么職業不重要,重要的是通過做事情,你自己修煉了什么?  而修煉自己是最重要的。  來源:菲凡說(ID:cgffwxh) 為什么畢業十年后,人與人的差距這么大? 憑什么你的年薪,只是別人的月薪? 工作10年月薪7000元:沒有見識的努力,都是瞎忙 為什么你的月薪一直突破不了兩萬?分頁:123

林海音:冬青樹  為了舅母的六十整壽,我冒著酷暑到臺北來。表哥表妹兩對夫婦都早到了,只等遲到的我。  我進門放下手提箱高聲喊:“阿妗,我到啦!”從廚房的甬道里發出一迭聲的“啊,跟著擁出了表妹和表嫂,表哥和表妹夫也從舅舅的書房跑出來,舅母矮矮胖胖,又是放足,她擦著鼻尖的汗,拖著笨重的身軀,搶著跑出來。我見了舅母好高興,趕忙迎上去,舅母握住我的手,把我上下一打量,紅著眼圈嘆口氣:“瘦了!”  “瘦了?哪里!我臨來時才在醫院磅過的,比上次長了兩磅呢!”舅母不滿意我的答復,不住地搖頭。  “姆媽就是這樣,見了誰都嚷瘦呀瘦的,都像您胖得油簍似的走不動才算數嗎?”表妹雖然結婚了,仍然改不了跟舅母搶白的習慣。我們聽了都好笑,舅母用手指戳著表妹的頭笑罵:“該死!該死!”我又聽見舅母熟悉的罵人聲了,惟有在舅母這毫無惡意的罵聲里,才覺得是回到了有所依賴的家。  這是兩年來一次難得的團聚,年輕的一代,為了職業,不能守在老人的身旁,舅母口口聲聲說:“走遠了頂好,圖個清靜!”其實我知道她是多么盼望孩子們都圍繞在她的身邊。這一次大家寫信商量好,要在舅母的生日全體回家來——其實各人在外面都已成家立業了,可是提到回家,總以在舅母的身邊才算真正回到了家,就因為這里有一個舅母。她無論在什么時候都使你安心。她安排你的生活,讓你舒服得像一個懶洋洋的人,躺在軟綿綿的床上,不由得睡著了。  可是在這個團聚的家庭里,我算的是什么呢?我不過是舅父的妹妹遺留下的一個孤女,在女孩時代便被遠游的父親寄留在這家里。舅母每見我瘦弱,總嘆息說我是一個不幸的女孩,而我卻以為遇到舅母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。我曾失去許多親人,卻永遠不會失去舅母,她像一棵冬青樹,在我的生活里永遠存在。如果我說我在這家里從無寄居之感,那正是因了舅母的慈愛,她從沒有給過我一次機會,使我感覺在這家庭里是額外的一員。我和一個表哥一個表妹共同生活,安全而快樂,舅母卻偏愛說我不幸。  舅母是舊時代中一個(www.lz13.cn)可愛的婦人,她所以常常說我不幸,正因為她是一個家庭觀念極濃厚的人。我的出生就是悲劇的開始,生母早死,又被父親遺棄。后來我自己又在一次婚姻悲劇里,扮演了不幸的一方。如果拿新的家庭觀念來說,我沒有生活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,所以造成心理的不健全,而致在弱如此吧?其實我在依賴舅母生活的年紀時,何曾有一絲絲這種不健全的念頭。去年遭婚變,我原處之泰然,卻急壞了舅母,她見了我頓足地哭:“蕙君,你阿爹回來我怎么交代?”我是快三十歲的人了,舅母還疑心地想著,有一天,十幾年沒有音信的阿爹回來了,她把我仍像五歲的小女孩一樣交還給阿爹呢!我在舅母的眼里簡直是悲劇的化身。無怪表妹責怪自母說:“阿姊本來是快樂的,可是媽媽偏要給培養點兒悲劇的氣氛!”“嗯?”舅母舊書念得不少,可是遇見表妹嘴里的抽象新名詞,就害苦了她:“什么賠點兒,養點兒的!”我們哄堂大笑,舅舅也笑得被一口煙嗆得直咳嗽。舅母轉移目標,沖著舅舅瞪眼:“老鬼,你也笑什么?”我說過的,舅母的罵聲,常常是表現了這家庭的融洽,罵里含了無限的愛與關懷。舅母真是這一家子不倒的權威。  表哥已經做了兩個兒子的爸爸,這次回來,表嫂又鼓著肚子挺身而行了。表妹也初嘗懷孕的滋味。添丁使舅母開心,所見所聞都是孩子的問題。我被冷落在一旁,突然生了孤零的傷感,可是還好,這情緒在我心頭一瞥即逝,我很快恢復了常態。表哥正在喊:“叩頭,叩頭,給老太太拜壽!”舅母笑得嘴合不攏了。  在舅母的生活方式下,是包含著新的希望與舊的道德,叩頭禮并不是這家庭落伍的表現,而是子女奉給長輩所喜愛的一些行為的表現,如果我們那種七搖人晃的叩頭法,能給舅母老夫婦開心的話,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?舅母還照老規矩,四眼兒人不必下跪,表嫂和表妹算是免了,我和表哥表妹夫帶著兩個表任一字排開跪倒在紅氈子上。桌上的一對紅壽燭,燭光搖曳映到舅母剛撲了粉的圓臉上,在舅母光亮的臉上,我看見一個老婦人最快樂的時光。剎那間,我忽然想,舅母真是一個懂得生活,富有生活風趣,而也得到真正生活的女人。  這次我們要叫一桌席孝敬舅母,可是舅母不肯,她說她愿意自己下廚,因為她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口味。“可是,您是老壽星呀!我們應當孝敬您,您怎么反倒做給我們吃?”表妹笑著說。  “算了罷,吃一頓明天就全滾蛋了,什么孝敬不孝敬!”舅母又罵了,可是這次罵是親切中帶著傷感的,她雖是個頂達觀的女人,但是老人的心是希望歸來而怕離去的,舅母又何能例外?  我們吃得好開心,表妹夫和老丈人猜拳,五魁首,八匹馬,把舅舅要灌醉了。我們也顧不得男母在廚房烤成什么樣兒,上一道菜,喊一回好。  和兩表兄妹中,我一直受舅母特別的寵愛,當然是因為她對我多幾分身世的憐憫。她希望我身體健康,婚姻美滿,好對我那謎樣的父親有個交代,可是在這兩方面,我都使她失望而傷心。我很慚愧一直給舅母精神上負荷沉重,她對于我的關懷遠超過她的親生子女,雖然我已成人,不需人扶助,她的關懷也未稍減。  舅母的生日,我畫了一幅冬青樹送給她,但是我知道,更多的頌詞,再多的贈禮,都不如給她一個能使她放心的表白,我許久以來就要對舅母說的是:我的身體雖仍嫌瘦弱,但意志卻堅強;我的婚姻雖告失敗,但這并不證明我從此失去光明的前途!  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:看華表 林海音:排隊的小演員分頁:123


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
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買直播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j86uak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